1/15/17

危機意識

今年是2017年1月16日,本人我七年級出生的天蠍座,從今天立下誓言,要清楚地設下1年後、3年後、5年後、10年後的目標,並且每一個月就檢視調整,務必朝著目標奮鬥不懈。如果不這樣做,未來就會變成眾人唾棄的禿頭中年魯蛇(已經是一半了)。



首先我把目標分成3個大分類:

想要突破的、想要學習的、 想要產出的


1. 想要突破的

a. 自信。

b. 人際與人脈。

c. 執行力。


2. 想要學習的

a. 音樂編曲混音持續學習

b. 更多投資管道(研究美股、房地產)

c. 創業與經營


3. 想要達到的(目標)

一年後:

a. 音樂作品2首(作曲or編曲or混音)

b. 每三個月看1本書

c. 增加2種金錢投資管道

d. 每個月跟至少1位不同領域或指標性人物聚會聊天

e. 參加進修、講座、志工活動

f. 寫部落格文章(一個月至少1篇,舉凡學習心得、講座或書本知識)

g. 每週運動3次(重訓or爬山or跑步or游泳)


三年後的目標:

a. 有業外收入佔比50%

b. 找到適合自己的被動式收入

c. 不同領域的朋友增加50人

d. 部落格文章累積50篇


五年後的目標:

a. 被動式收入佔比50%

b. 不再只是工程師

c. 上班時間自己決定


十年後:

a. 不再為錢工作



我有什麼夢想??以後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?

我喜歡寫文章(研究)、
我喜歡音樂(創作、表演)、
我樂於分享經驗(有觀眾)、
我想要創造自己的局、建立自己的規則。

我相信我可以,就從2017開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